今天聽到親友說,他帶孩子去常去的"士林X教會"學才藝,

 

沒想到竟被主辦人Vicky Hsiao "請"出教室,

(說好聽是"請",我看根本就是"趕",那位Vicky Hsiao若您要對號入座我也不介意!)

 

因未達小學生階級,不讓那位大班孩子上課,

 

當事人雖很難過,也只能默默的帶孩子離開,

 

當下聽到,本以為是未遵守規定被拒絕上課,

 

但事後聽當事人解釋,越聽越火,

 

第一堂課已經上過了,指導老師也說孩子狀況OK,不就代表可以續上嗎?!

 

但第二堂課卻因主辦人說"小學程度以上才能上此才藝課",

 

便以此理由把此對親子請離教室,

 

我相信,年齡限制是為了方便課程教學,不拖累其他人,

 

但指導老師都說"OK"了,代表他程度可以上,為何主辦人還如此咄咄逼人??

 

讓我更火的事,是那位主辦人竟"當眾"在教室裡,還在當事人孩子面前說"請離開",

 

要他們離開教室不准上課,孩子還天真的問"為何他要走不能上?"

 

連老師也追出來問"怎麼了?"

 

聽在父母耳裡,這是多大的屈辱啊~

 

第一堂課給上,第二堂課卻轟出教室,

 

再者,指導老師都說OK了,為何主辦人要刻意刁難?!

 

難道就只為了展現主辦者的"威嚴"嗎?!(教會"高官"就了不起嗎?!)

 

既然不能上,為何當初又要說要搭配其他品格課上,這不是自打嘴巴嗎?!

 

說話顛三倒四,裁判兼球員,都妳說就好啦,(氣憤...

 

還無恥的拿"上帝"來當擋箭牌,"願上帝讓你知道OOXX..."這些狗屁話,誰聽得進去啊?!

 

"上帝"是讓你這樣用的嗎??自己做錯事說錯話,拿上帝來賭我們的嘴嗎??

 

當班上孩子面前說那些傷孩子話的行為,也是上帝教你的嗎??

 

試想,如果今天是你的孩子被這樣"當眾侮辱"轟出教室,你做何感想??

 

孩子是無辜的,孩子只是單純想上課,有必要立馬趕出教室嗎??

 

就不能等那堂課上完嗎??就不能私下說嗎??一定要當眾難堪嗎???

 

還四處放話勒,以為你說的都對嗎??!!

 

如果這就是"上帝"教你們的做人處事態度,

 

那很抱歉,從此刻起,我已經看不起上帝,竟然教人要"羞辱"、教育要"分階級",

 

孔子都說要有教無類、要因材施教,難道你沒讀書嗎???(忘本的傢伙...)

 

竟然拿外國神來羞辱本國人,你可不可恥啊?!

 

不管今天是否是他個人的行為,都已經影響我對教會的好感,

(當初我幼稚園也是教會的,我超喜歡的說...= ="整個破滅)

 

奉勸各位家長,孩子的教育一定要慎選,

 

不管哪個神,都應該教人"有教無類"才對,

 

不只要找個好老師,還要找個好監督人,

 

免得遇到老師願意教,但主辦人卻不給上的窘境!

 

PS: 主辦人事後雖說"這是誤會",願意這期讓孩子免費上,

(誤會啥啊?!...白癡都知道是為了滅火...)

 

但有家長會願意接受"滅火式"的道歉嗎?這叫誠意嗎?

 

要不,我也當眾賞你兩巴掌,我再跟妳道歉說"這是誤會",你接受嗎?

 

還是應該像上帝說的"我打你左臉,你應該把右臉也給我打?!"

 

最後用你的話回你"願上帝也讓你知道,那孩子的心被你踐踏的多嚴重"

 

"也祝福你的孩子,千萬別被同等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