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 心 "

只能維持3秒嗎?

真心

很難"持久"嗎???

真心待人不行嗎???

為何大家都帶著假面具???


沒有永遠真心的朋友

沒有永遠真心的情人

沒有永遠真心的老公

沒有永遠真心的家人

沒有永遠的真心


" 虛 偽 "

每個人都虛偽

微笑的臉底下竟藏著虛假

微笑是假的

體貼是假的

問候是假的

真心是假的

感謝是假的

言語是假的

全都是戴著假面具裝親切的人


" 欺 騙 = 背 叛 "

婆家的人都選擇背叛我

就連我養了10年的兒子也...

對人性徹底失望

失去信任

不敢再相信

已經分不出哪些真哪些假


10年的青春

10年的付出

全化為烏有

沒有了信任

該如何維持

現在只剩老公挺我

但6年前他也曾背叛我

這個家

我還擁有什麼??

我還剩什麼??


剩~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