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豬頭

你憑什麼

憑什麼這樣怪我

在女兒身上

也從未見你如此緊張

最近

只要是有關兒子的事

你挺兒子比挺我還多

兒子嘴破沒帶他去看醫生 ( 是昨晚他要睡前才讓我知道 )

你卻怪我沒幫他請假帶去看醫生 ( 還當著兒子的面前數落我)


他做錯事

你不打也不罵

還慢慢跟他講道理



說難聽點

你才讀多少書

你講的贏兒子嗎

你有啥道理能跟他講

他懂得會比你少嗎


-----------------------------------------------------------------------------

你們個個都這樣對我

都認為我對他不好

我真的很......( 氣 )

˙
˙
˙
-------------------------------------------------------------------------------

我很難過......( 泣 )

我真的好難過......( 泣 )

--------------------------------------------------------------------------------

從結婚到現在( 9年了 )

我歷經多少風風雨雨

有多努力維持這個家

你們都很清楚

但卻都當沒這回事

認為是我自己要付出的

有哪個人妻不為家庭付出啊

你們給過我什麼

就只會怪我

不管什麼都能扯上我

------------------------------------------------------------------------------

不公平

不公平

不公平

我無法忍受不公平的事

小孩不懂事就算了

你們是大人勒...還不懂嗎?!

你們對我真是太不公平了

你們什麼都沒給我還要對我予取予求

憑什麼

你們到底憑什麼

你們到底憑哪一點

我真的好氣好氣喔

為什麼連老公也這樣對我

我好難過

好痛心

難過 痛心

難過 痛心

難過   痛心






只能說

"他們"才是一家人

有誰會在乎我的感受

我永遠是個

外人


#(┬_┬)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