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奶奶在4月底出殯了

這1個月來

全家都盡心盡力也都精疲力盡

做子孫的我也每星期假日都去靈堂陪伴她渡過最後的日子

我也親手折了很多蓮花和元寶

願她一路好走

家祭時,司儀說的那些話和口氣讓場面好感傷

媽媽、姑姑們、大哥...都忍不住哭了

看到他們哭我也好想哭

但我對自己說"不行!不能哭出來!絕不能在阿嬤面前掉淚"

希望阿嬤無牽掛的走

我們一路陪伴她出殯、火化、晉塔...

看到阿嬤去到她的新家、入厝

幫她佈置好新家還有1隻狗陪伴她

就像生前一樣
 
希望她再另一個世界過的好

跟那裡的佛祖修行,早日去極樂世界

臨走前

工作人員還要我們走出去後千萬別回頭看





出了北海福座,總算告一段落了

回到家,才覺得好累

這2天只睡3小時

等所有客人都走了

就開始我打掃的時間

整個家1、2樓全掃拖一遍

睡覺時已經2點了

隔天一早起來把所有的垃圾倒出來重新分類

那擺放快1個月的幾百罐飲料也清洗一番

路面也整個清掃沖洗

下午我們也提早收拾東西回家

我們也帶回了7~80罐飲料

呵呵!這下孩子可以喝個爽了





又回復到以往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