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傻眼

怎麼會有這樣的長輩

*****************************************************************
孩子從阿嬤家回來後

說~阿嬤跟他說~我們現在住的房子是阿伯在繳貸款的

還說~當初用房子貸款買了拖板車給孩子的爸開

結果開沒多久孩子的爸就不開了

*****************************************************************
孩子回來後問我...為何爸不開了?為何爸...?

我聽到好傻眼

怎麼會有這樣的長輩?

在孫子面前指責自己的兒子

是想讓孩子看不起自己的爸爸嗎?

而且事實並非像阿嬤說的那樣

******************************************************************
那台拖板車並不是為了孩子的爸才買的

( 是阿伯去跟阿公說要和孩子的爸一起開板車才貸款買的 )

也不是孩子的爸不願意開

而是當初兩兄弟說好一起做的事業變了掛

孩子的爸放棄外面的薪水

回去跟大哥一起做爸爸傳下來的事業

並有表明每月需要多少才能維持家用

一開始孩子的爸也拼了命拓展客源

但他大哥卻不這麼積極 (可能因為他沒妻小)

還常耽誤時間導致客戶抱怨

每個月分的薪水不夠應付家用加上大哥也不積極

最後孩子的爸迫於無奈才講明無法繼續做

並建議賣掉那台拖板車先還清部分貸款

但他大哥不甘心虧本

寧願放著也不願意賣

***************************************************************
從95年到現在都過了5年多了

為何現在又要再提起?

實際情況大哥都知道為何不解釋清楚?

公婆從來沒來詢問過我先生

卻私下四處放話說是我先生的錯

我真的很傻眼
*****************************************************************
我先生是不善說話的人

我曾問他未何都不解釋?

他說 [ 解釋有用嗎?

從以前就這樣了,他們只相信自己認為的 ]

他甚至還懷疑不是他們親生的

"差別待遇"太嚴重了

沒錯!

[ 他們只相信自己認為的 ]

結婚10年來,我很能體會這句話

[ 大哥做啥都可以,小弟做啥都不行 ]
[ 大哥要啥就有啥,小弟要啥靠自己 ]
[ 大哥做錯沒關係,小弟做錯瞧到死 ]

********************************************************************

我深深的懷疑

婆婆講給孫子聽的用意

其實是想透過孫子講給我聽

要我感激他們...

講明一點...就是...想邀功啦~



真的是~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