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   【讚!】

有些台詞說的太好了

《 想要捍衛愛情,別當善男信女 》

《 人妻最怕三件事,撞車、撞鬼、撞小三 》

看了這部戲才知道,原來外遇對象叫【小三】

★安真:
◎不能消滅狐狸精的女人,不是好
女人,不能保護老公的人妻,不是好人妻!
◎你知道比外遇更可惡的事什麼嗎?是欺騙!
◎太完美的東西會遭天忌,人啊,事情啊,東西啊,都是,都不能太完美,這樣才能長長久久!
◎我不是笨,我不是沒有感覺,我是願意相信你。
◎我學會不要輕易相信別人了。
◎哭沒有用!我們一定要堅強,我們還有家庭要我們照顧。我媽說過,忍耐才是最厲害的武器。它是意志力的戰爭。

◎如果因為錯過太陽而流淚,那妳也
會失去星星!
◎犀利就是勇敢做自己!
◎也許...我並不是那麼失敗;也許...再苦的生活中,還是會有甜美的時刻;也許...甜美的時刻, 我不需要等別人給, 我可以自己去創造;也許...這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沒有過不去的關。
◎我的孩子不是我的擋箭牌,我才是我小孩的擋箭牌!

★瑞凡:
◎老婆不是拿出去展示的,老婆阿...是留在家裡慢慢享用的!
◎如果我們兩個之間,只剩下責任、尊重,那也許就不是愛了。

★瑞萱:
◎人妻最怕撞三件事,撞車、撞鬼、撞小三!
◎小三就是第三者啊!
◎新手駕駛,帶你去死!
◎我基本上是當你是不存在的細菌。
◎拜託妳不要叫我"姐",誰不知道妳是專吃"姐夫"的髒東西!妳叫我一聲姐,我會倒八輩子的楣啊!


★愛琳:
◎我勸你啊,女生還是對自己好一點啦!一旦妳累垮了,就會有別的女人,去住妳的房子、花妳的錢、打妳的小孩、睡妳的老公。
◎妳這輩子除了為別人而活,到底還剩下些什麼?妳沒有過夢想嘛?妳沒有想做的事嗎?你的「自我」到哪裡去了?
◎妳以為妳的愛情很高貴嗎?說穿了,就是一個沒有良心又蠢到不行的"死小三"。


★天蔚:
◎做人啊,是退一步海闊天空;但婚姻呢,是退一步人去樓空!
◎最好的報復是成功!
◎對任何事物都沒興趣的人,別人也不會對妳有興趣!
◎人性就是賤,越難得到的才會越珍惜。
◎決定復仇,需要勇氣;決定原諒,需要更大的勇氣。


★薇恩:
◎答應我,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不能拋棄姊姊!
◎我根本不是第三者,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是愛情選擇了我,不是我選擇愛情!

◎人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都是自己選擇的。有些人就喜歡生活在世俗的眼光下過日子,可有些人呢,卻堅持要走自己的道路。只是大部分的人,都比較不喜歡離經叛道罷了。


★康德:
◎你說你不是個隨便的人,沒想到你隨便起來,根本就不是人!
◎人生,是要愈來愈安定,而不是越來越任性!
◎妳不要覺得全世界每一個人都是妳的敵人啊,就算有敵人的話也是妳自己找的啦。
◎你現在是把任性當個性,把自私當自信了啊!
◎紅粉知己總比小三容易解決!
◎Bullshit(狗屁)...這根本就是缺乏自控能力的藉口!

◎拿得起放得下,相愛的時候,用力去愛,不愛的時候,瀟灑轉身離開!
◎我的良心,就不知道跑到哪去了,可是我的真心,還留在我老婆那!
◎真心是放在嘴巴上把妹的,不是掏出來用的!
◎只有無能的人,才會抱怨這世界公不公平!
◎不管婚前談的戀愛再怎麼樣轟轟烈烈,再怎麼樣刻骨銘心,時間久了,相處久了,都會變成這種愛的。
◎男人會喜歡外面的女人,不一定是他家裡不幸福不美滿,也不見得他真的愛外面那女人,男人種喜歡拈花惹草來當作逃避問題的方式,這個時候第三者就變成了人生的出口,也有人純粹生活太無聊想找點刺激。男人連自己都不知道真相,這叫自欺欺人。
◎這熱戀期的滋味是比誰都要刺激,比誰都要辛辣的,就好像吃麻辣鍋,可是人總不能天天吃麻辣鍋的吧!等到你哪一天拉肚子拉到不行的時候,你就會開始想念那個沒有什麼味道的白米飯了,白米飯才是你應該要天天吃,天天都不能少的正餐。


讓我最有感覺的是這幾句話:
我不是笨,我不是沒有感覺,我是願意相信你
婚姻是建立在信任上,只要另一伴沒親口說出,總是選擇相信另一伴的
這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沒有過不去的關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發生的,當然也沒有過不了的關卡,就看你如何看待?!
如果我們兩個之間,只剩下責任、尊重,那也許就不是愛了
在一起生活久了,愛人也會變家人;因為『愛』,所以需要負責、需要尊重!難道你不愛自己家人嗎?!
我勸你啊,女生還是對自己好一點啦!一旦妳累垮了,就會有別的女人,去住
妳的房子花妳的錢、打妳的小孩睡妳的老公
女人真的要好好愛自己,哪個男人不喜歡看漂亮的女人,婚後絕不要變成『黃臉婆』!
做人啊,是退一步海闊天空;但婚姻呢,是退一步人去樓空!
沒錯!要捍衛自己的愛情,別當善男信女!
人性就是賤,越難得到的才會越珍惜。
說的好!這就是『人性』!
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還真敢說啊!聽在大老婆耳裡,應該恨的牙癢癢的;
但他說的也不無道理啊!對兩個相愛的人來說,不被愛的那個人是他們之間的第三者啊!
看是從哪個角色看"第三者",是大老婆呢還是相愛的倆人?!
是愛情選擇了我,不是我選擇愛情!……Bullshit(狗屁)...這根本就是缺乏自控能力的藉口!
沒錯!這是缺乏『自控能力』的藉口,就算是外遇選擇了妳,但妳可選擇不做小三啊!
我也曾當過小三,他騙了我兩個月『單身』,直到他老婆發現才揭穿他,當下我也是選擇忍痛割愛...(無奈莫名當了小三)
不管婚前談的戀愛再怎麼樣轟轟烈烈,再怎麼樣刻骨銘心,時間久了,相處久了,都會變成這種愛的。
一起生活久了,就會從『情人』的愛昇華成『親人、家人』的愛,『習慣』了生活中有這個人存在
『人不輕狂枉少年』嘛,總是要有個刻骨銘心的戀愛,才不枉年輕過啊 ... ( 呵呵 )
拿得起放得下,相愛的時候,用力去愛,不愛的時候,瀟灑轉身離開!
這就是現在人缺少的果斷,分手、離婚並不是世界末日,難過幾天、調適心情,重新面對新生活

『相愛時你儂我濃,分手時報復討回』,『真愛』大家都會說,但真的做到的又有幾個?



我也曾無意中介入他人婚姻當了小三,也曾被小三介入了我的婚姻 ( 差點離婚收場 )

所以,這2個角色我都很能體會 ( 感同身受 )

要當小三或撞小三,"男人"是個很大的關鍵 ( 女人要看清楚 )

男人的花言巧語、甜言蜜語,真的是騙死人不償命

女人們,要學聰明點,別被男人牽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