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由奇X購物中心購入Lts-6800wir $3990

5/5和5/7都發生"連線失敗",須重啟主機才能正常使用

於是乎,我要求換貨...(10天鑑賞內)

換貨速度還可以,但是由我親自打電話去確認換貨,並沒人聯絡我

5/13拿到新主機,馬上使用

但,卻連不上機,顯示"未知裝置"...

惱了我...換了一台不能用的...

馬上致電廠商,說我拿到的主機無法連上,

女員工竟回覆說"要用分享器才能使用,不能直接接在ADSL主機上"...(無限replay那句話)

我斬釘截鐵的說"一樣的環境,一樣的操作模式,上一台主機能用,這台卻不行"

女員工不耐煩的說"是由哪位客服跟妳接洽的?"...(挖ㄚ之)

我回"我是由奇X購物買的"......她就把我轉給別人

終於,來個專業的,不是一知半解的人...

男員工懂我的意思,把我的問題向上呈報,由專門處理的人來跟我說...

雖然那台主機上有重複貼2張保固貼(看似乎維修過,非新機)

但員工說絕對是新機,貼紙部分委外貼,所以他也不清楚...

是否新機無所謂,給我一台能用的就好...

員工承諾我說"他會親自馬上去倉庫拿一台測試,OK就立刻出貨給我"

既然是這樣,那就姑且信他,等他換來新機再測試...

**********************待續**************************

5/14晚上拿到新機,馬上試

到目前為止,一切正常,應該是"正常"了吧?!

跟前兩台完全不一樣

一裝上去,連線OK

"事件錄影"就真的只有"事件錄影"

不像第一台,全時和事件都有,32G卡撐不到24小時

第二台連搜尋裝置都搜不到,更爛...

第三台終於正常了...YA!

希望能一直"正常"下去...

***************************************************
評語:

正常狀況下,還不錯用,

能直接APP看,直接用手機控制方向,很方便...

價格還能接受,至少售後服務還OK...(除了那女員工...OOXX)

附的光碟裡就有能直接用PC看的播放檔,不用再去網路找
(H.264檔一般的播放器都不能播)

整體來說,滿意!

(至少到最後結果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