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前妻子跟我坦承...( 可能怕老師跟家人講,先坦承還要我保證不會講出去 )

 

" 他在學校抽菸被老師抓到,老師說原諒他1次,下次抓到記小過 " ...(國二生)

 

天啊~怎麼會這樣?!

 

我該怎麼處理?!

 

已經答應他不講出去,又不能跟其他家人講

 

我到底該不該去跟婆婆講...( 總不能對孩子言而無信吧 )

 

孩子坦承抽菸不只1次,...這學期開始抽,...同學供應菸

 

"前妻子"...我又管不動...(婆婆很疼他)...

 

又跟我說要染髮、燙髮...希望我幫他出錢

 

這...不是害我嗎?!

 

若我出錢...不就是間接同意他染燙髮嗎?!

 

不給他他想要的東西...就跟阿嬤說我都不買給他...(例:名牌鞋、流行衣褲、3C產品...)

 

導致公婆都認為我在欺負他孫子

 

現在...學抽菸...也交一些壞朋友...好怕我的孩子被影響...有樣學樣

 

煩啊...........

 

真的好討厭

 

為何就是講不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