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AHOO購物買東西


9/22當天早上


就陸續收到 統一快遞、宅配通...送來的貨物


送貨員態度都還不錯,甚至有一位本來是要到了


但宅急便的地址寫錯一個數字


所以他打給我確認地址後說 [那要晚點才能送到了]


[ OK!] 那有啥問題,至少很有禮貌的通知我了


11點半前就已經收到4件包裹了


剩3件:1件郵局配送、1件廠商配送、1件日X快遞配送


 


等到中午12點多,心想不會有人在中午吃飯時間送貨吧


( 打擾人家吃飯很沒禮貌吧! )


我就出門辦事...順便買菜,但...沒想到真的有這種人


12點14分打電話來問我[在家嗎?] [ 不在家,在外面 ]


又問[有人能代收嗎?] [ 沒! 家裡沒人 ]


我問他[ 能2點以後再送貨嗎? ] 他回[ 他不確定會來 ]


我說[ 你們安排要送貨給我怎麼會說不確定呢? ]


他說[他有安排要送貨的路線,不確定會在折回來送我的]


我問他[ 怎麼會有人在中午吃飯時間送貨?難道你們都不吃飯嗎? ]


他回[ 他們送貨員沒時間吃飯 ]  有公司這麼惡劣嗎?


我又問[ 難道我要一整天在家只為等你的包裹嗎? ]


他說[ 他沒這意思,他只是說不確定會再來這 ]


就算他不用吃飯,並不代表我也不用吃啊


我又問[ 那你能確定今天會不會送來嗎? ]


他回[ 他不確定送貨的路線送到最後會不會到這裡 ]


還說 [ 怕我打電話去公司投訴他,所以才說他不確定會送來 ]


這是啥鬼話啊!就因為怕他說要來結果沒來,我會投訴他


所以他乾脆都說 [不確定、不知道、不清楚 ] 來敷衍嗎?


他也不跟我另外約時間,到最後我只堅持的問他一句


[ 你只要跟我說你今天會不會送到就好 ]結果就[ 喀嚓~嘟 ]


盧了5分鐘他不給答案,竟然還掛我電話


我很火大,馬上回撥,他又掛 (總共掛我5次電話)


我總共撥6次,前4通直接掛,後2通接起來放著


怎麼會有這種送貨員???


我第一次遇到這麼爛的


可以掛顧客電話


好像我不在家等你的貨是我的錯勒?!


送貨前都不先通知也不約時間,只會一直問有人能代收嗎?


難道還要我來配合你的送貨時間嗎?


打去YAHOO客服,要他們查出是哪個人,給我一個交代


小姐說[她看不到快遞員的任何資料]


[她只能幫我聯絡快遞公司,在我要求的時間內送達貨品]


我哩勒~不幫我處理......所以我要自認倒楣嗎?


我換打給日X快遞客服


要她查手機號碼[092**941*7]是否為該公司員工所有


並跟她訴說發生狀況要她給我一個交代


客服說[會請那區的經理,了解實際狀況後給我回覆]


好樣的,所以我現在就看他們想怎麼解決嚕


真是超火大的啦


**************************************************************************


等了3小時


我乾脆自己打去中和分公司問比較快


電話超難打的啦...都電話中


好不容易打進去了


我問他[那隻手機號碼是不是他們員工所有?]


她說[是]我又問[那總公司有通知你們他被客訴態度嗎?]


公司小姐[說不清楚,沒接到總公司的電話]問我怎麼了嗎?


於是我又從頭說一遍


小姐很客氣很有禮貌的一直在道歉 (聽了心情總算好多了)


她說她會馬上詢問那位員工,要我留資料再聯絡我


後來在我去接女兒的路上她打電話來(約10分鐘後)


說[很抱歉是她們人員的不對,馬上幫我安排出貨時間]


我也回應她說


[ 我並不是不知道他們有多辛苦,但掛電話就是禁忌 ]


[他大可另外跟我橋時間或安排好後再聯絡我送貨時間]


[ 而不是這種態度,讓人覺得不舒服 ]


我是花錢來找罪受嗎?!


那位小姐口氣、態度都很好,也一直在替他道歉


也願意承諾今天一定會配送給我


看在她的誠意和態度,我願意原諒那間公司


(唉~我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至於那位仁兄......再說吧


*******************************************************************


等到晚上8點14分那位送貨員打給我


問我在不在家後,又問我10點以前送達可以嗎?


那問我在不在家有何意義?!他又沒要送來


還真的等到快10等才送來


態度還是一樣......差


我深深的覺得他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