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_┬)泣!

阿嬤  您不用在痛苦了

對您來說 這是一件好事

不用再被病魔纏身

不需再受醫生、護士、看護的氣

您不需要再孤單待在病房

您已經回到家了

回到屬於您溫暖的家

我們都在這裡陪您

您不孤單

大家都回來了

都來看您了

您知道回到家了對吧

您看起來好安祥

好像睡著了一樣



您前幾天不是說想看我

上次去您剛好去洗腎

沒能看到您

星期六又趕不及跟著爸一起去看您

星期日爸說想接您回來走走

但醫院不同意

知道您很想回來

星期一我把整個家1、2樓和您的浴室

全都掃、拖、洗乾淨了

想說如果您回來能有個舒適的環境

下午醫院來電話說您一直在昏睡

爸媽下去看您

雖然我們都知道您情況不好

也一直在等消息

但我們還是告訴自己

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2個小時過去了

電話響了

爸媽要2個人下去拿東西,2個人在家整理車庫

我們害怕的事終於來了,親戚也陸續來了

1個多小時後,您終於回來了

雖然我們早有心理準備

但還是好難過

您怎麼不等等我

怎麼不等等我再看您一面、再叫您一聲"阿嬤"

您就這麼走了,教我情何以堪

只敢偷偷看您一眼就閃

事後,姑姑們說您的嘴巴自己闔起來了

是因為知道回家了

我也相信您知道您回到家也看到我了

無牽掛了、安心了

我能做的就只剩"幫忙"

在家忙的這2天我很堅強

我不想讓您走不開

但昨晚回老公家的路上

我崩潰了

我痛哭流涕

我無法言語

我心如刀割

我好懊惱

我眼皮跳了2星期

我就一直很擔心是不是要發生了

我還安慰自己說是我老了皮鬆弛了

早知道那天就不該9點才回家

應該一早就回去,就能跟爸一起去看您了

我現在只要一想到那最後一眼

我就淚如雨下

我好懊悔



不管怎樣

阿嬤

您解脫了

不需要煩惱了

也不再痛苦了

更無需牽掛

您就去享福吧

我會當作您享福去的


 


您一路好走~



 




人生無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