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早上7點出門,8點多到圓山站,在花博入口處就已經排了滿滿的人潮了!


大約8:55開始在門口處有一些某某族的表演,等到9點終於開園了,排隊人龍也開始動了!


一進園大家都用衝的(應該是要去看展館的),我和女兒們則是先找紀念品商店(先買紀念品)!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造型花牆"...



比較特別的是...地上這個字...不知是啥意思呢!



還看到柿子樹呢!...訝異的是柿子竟然是用"綁"上去的...



這就是我排隊排了很久才買到($280)、領到的紀念便當!(真可愛)


<9:30要先排隊預購限量便當號碼牌(有2種便當,1人限各買1個)之後11:30還要排隊領便當>



如果要去記得自備椅子,接近中午吃飯時間,人山人海(好可怕),滿滿的人完全沒位子能坐著吃飯!


約10點半以後大家就開始佔位子,我和女兒手拿便當走了好久,完全找不到能坐的地方,


就算站在旁邊等,也會有人來搶位子,還有人根本就是霸著位子都不起來!(真可惡)


我和女兒站了近半小時才等到1個人吃完願意起來讓我們坐!


2個女兒分坐1張椅子吃著便當(真可憐)!


說真的,當天一整天我只吃1個銅鑼燒和1杯可可,我也累到吃不下!


迅速吃完後,約12點15分,我們坐車到大佳園區!


遊園公車很多輛,等的人不多所以才等一下就坐上車了!


當然到"大佳"最主要就是到行動巨蛋看"幸福毛毛蟲"!


---幸福毛毛蟲---下午3點會遊園喲...



但天公不做媒,開始飄雨了,


然而,從一早走到下午,孩子也累了,腳也喊痛了!


所以我們決定---回家吧---


於是我們在那拍了一些照片後,就又搭上遊園公車回圓山園區!


哇!好多人在排遊園公車啊!都看不到隊伍的盡頭呢!(還好我們提早坐去,不然就...)


在離開的時候,在入口處看到很多人搶著跟花精靈人偶照相,所以我也帶著女兒衝上前去,


但只拍到3隻花精靈人偶,他們就"退場"了,真可惜,那時2:30應該是要趕去大佳吧!



臨走前,拍一張門口,代表我們來過了(呵呵)!



我們的花博半日遊~累!


門票300+150只逛半天真可惜!還買了共1仟多元的紀念品!


雖然花了3~4仟(..啊~心在滴血..),但至少答應孩子們要去花博的事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