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16:57


為何大家都要瞞著我??


徐家人全家都到齊   迎接"她們ㄧ家(前媳婦)"的到來   就唯獨落了我們(現任媳婦)


這樣我們算什麼??   在他們心裡我算什麼??  


打電話上去公公還裝沒事   啥都沒提   只匆匆掛掉電話


我好恨!!   真的好恨!!!  


沒想到連一手養大的兒子(前妻之子)也騙我


真的沒人可以相信了...


早應該要知道   幫別人養孩子   遲早會背叛的   不應該太相信他


這個家的人個個都背叛我   我好恨!!      從結婚開始就不被認同  


本以為有孩子應該會看在孫女份上 接納我   (...並沒有...可能是都生女兒沒生兒子)


本以為幫忙照顧前妻之子   會看在這份上接受我   (...也沒有...反而更多口角)


本以為管教兒子   教導處罰是希望他更好   卻被公婆罵虐待欺負孫子   (...無奈)


本以為順著兒子隨便他   功課變差變糟糕   公婆又說我不關心不把他當兒子養   (...無言)


本以為時間久了   他們會看到我的心   願意接納我   (...並沒有...是我太傻)


本以為拿娘家錢來幫公婆修繕房子會感謝我   (...並沒有...我真是白痴)


本以為讓他們(前妻)母子相認   他們會感謝我   (...別傻了...更蠢...都不知道被說壞話了)


本以為公婆不會過分到這樣   沒想到他們請前媳婦去家裡吃飯作客   (...那我算啥)


本以為至少公公會誠實對我   沒想到全部的人都瞞著我   (...心被狠狠的刺了一刀)


我在這個家已沒地位、沒尊嚴,沒人相信我的話   (...嗚~嗚~嗚~...真的很痛心)


我等待的結果 就是眾叛親離   徐家人都背叛我   連親手養大的兒子也背棄我


既然前媳婦那嚜好   那還有我存在的位置嗎???


以後是不是又會常常上去公婆那看兒子、聚餐吃飯呢???


我是該繼續裝傻???   還是該討回公道???   還是......離婚呢???


天底下又有多少女人能忍受這種情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