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22:34


我平淡的生活   從此後將波濤洶湧!


她   莫名的闖入我的生活 我該如何應對?


她   孩子的媽 老公的舊愛   公婆的前媳婦


雖然對我的婚姻無任何影響   但總是會被人拿來比較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真遇到多少會不是滋味


本以為我可以坦然面對   她 的到來


但   似乎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  


她 是真心感謝我讓他們相認嗎?


那   為何又對孩子說些不該說的話呢?


是虛偽?是真心?是客氣話?


曾是敵人   有可能化敵為友嗎?


☆★☆★☆★☆★☆★☆★☆★☆★


他們又有當我是媳婦、是孩子的媽嗎?


為何交代孫子任何事都不要告訴我、不要讓我知道?


每個人都在防我   沒人對我是真心的


人心隔肚皮 說的真對   我的真心全都被踐踏在地


是否不該相信任何人?   甚至親人?  


大家都做表面工夫   沒人真心對我


好心寒!   找不到真心相對的人~


大家都好虛偽!  


既然沒人是真心對我   那我還有須要再付出我的真心嗎?


我不是聖人   不可能全都不在意  


我也需要大家的認同   別一直否定我所做的一切


脾氣再好也有忍無可忍的時候


忍無可忍時 我將會放棄一切我所愛的人事物  


我 不是聖人   我 只是個平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