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到XX福買電器有另賣延長保固,但知道"延保"他們可拒修嗎?!

雖然最後結果是我爭取到立刻維修了,但還是讓大家知道"在保固內~延保是有可能拒修的"

**************************************************************************************

家裡的液晶電視AV壞了 (幸好延長保固到101/1/23止)趕快打電話給延保客服報修

等了3天人才來(12/28報修~12/30晚上5點45左右才來),催了好幾次~

本以為人來了就會幫我修好電視,但~錯了!

我第一次聽到"保固"有不願意修的狀況,私下詢問了維修師父才知道XX福會拒修~

師傅說[曾聽過維修人員檢測後跟XX福主管報價,但因價格利益問題XX福不願支付(還在保固內喲),

XX福只願提供讓"消費者買新機折抵"方案~(傻眼)

而我的狀況是"需換零件~但主管下班了~上班時間才能連絡" (哇哩勒明天是週末ㄟ)

眼看維修師在收東西要走了,當下我立刻撥客服詢問 [為何人到了卻不能維修電視,那要人來幹麻?]

客服回我的內容大意是 [ 抱歉~因主管已下班,無法即刻處理是否接受維修報價,要等主管確認同意後再派人去維修 ]

要等主管上班後評估接不接受維修報價,若同意再派人來修,這樣前前後後要多浪費一星期時間ㄟ(我為啥要)

我當初花錢($1950)買了XX福延長保固(有說明是XX福來保固),又不是(原廠)免費保固,為啥還可以拒修?!

而且是他們自己安排這時間來修的ㄟ(報修時就已說明AV壞了),為啥要我來承擔?(都沒人跟我約時間~人說來就來)

我只是希望既然人都來了~當然是修好啊~還要再來第2趟才修?浪費雙方的時間  


當下我跟客服理論"我花錢買的保固~權益在哪",她就不斷回覆我同樣內容~(上面哪句),

最後我要她找個能做主的跟我談~不然我就找消保官來跟他談~(心想~再不行就算了~為難客服也沒用)

之後換一名男性跟我講 [師傅還在嗎請他聽一下]~當時師傅已經開門要走了~(幸好!)

他們詳談後~最後終於同意換了!

我看的出師傅很無奈的再一次去車上拿東西來換(因為他還趕著去下一家)

師傅說[其實他們也很無奈,一定要廠商同意支付費用~他們才能做維修]


**************************************************************************

買延保時~銷售員沒說會拒修!

報修時說~廠商會跟我聯絡來維修時間,結果是要來前2個小時才電聯我"這時間可以嗎"!

維修時~師傅告知才知道是派人先來估價,向上呈報確認後才維修!


這樣的維修品質~延保還需要買嗎?

只希望沒害到那位維修師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