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要結婚了

也不知道要送啥祝賀

只好去金店挑了個戒指

 

希望不會失禮!



要我一早就回婆家幫忙

我也不知道能幫忙啥 (...就只好在2樓陪新娘~)

9點多先在家舉行訂婚儀式&迎娶開始

宴客吃中午


約11點半從家出發去餐廳
 
在土城大三元餐廳宴客

聽說~男方14+1(主)桌女方14桌...(1桌8千8再加收1成服務費
 宴客才吃一半就一堆人在搶氣球了 
 
我們的唯一的一顆氣球還是別人幫忙要來的
 

    

爸爸牽著女兒的手要交給女婿...(超窩心ㄋ~) 

 

雙方新人&長輩 

 










因為我沒有任何婚禮儀式 (..可以說是私奔結婚)

所以看到這樣盛況

心裡是有點沮喪難過

每個女人夢想的婚禮及祝福

我卻沒有

就算男方是娶第2次怕丟臉

但我可是第一次ㄟ

什麼都沒給我

雖然嘴上說不在意

但有哪個女人不想要
















算了

雙方父母沒見過面也好

反正他們也不喜歡我

以我爸媽的立場

這婚姻早在"他"外遇那時就該結束了

是我不肯離婚

現在想想

如過當時有應他要求簽字離婚

(反正2個女兒會歸我,他不要)

現在的我或許會過的更好 (活的更有自信)

至少不用像現在......

填補他的欠債和孩子的學雜費

也不用再受他們的氣

真多該為自己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