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歸宿?是墳墓?不要走到最後才清楚!

< 劉德華的"歸宿"詞寫的真好 >



"夫妻"的信任破裂了

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是命中注定在一起?

是命中注定會外遇?

是命中注定該分開?

都是命中註定???


常吵架、常不滿

是緣分盡了嗎?

還是"婚姻"本來就吵吵鬧鬧??

到底"他"是我的歸宿??

還是我的墳墓??


他說"我常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去質問他"

導致"冷戰"

但空穴會來風嗎???

我只是想知道"真相"

為何要隱瞞說謊

想知道"真相"真有這麼難嗎

承認錯<道歉>有這麼難嗎???






我心累了

想找一個地方

安穩的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