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

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

你會發現,

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2.幸福,不是長生不老,

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

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

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3.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

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

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4.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

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5.愛情,

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6.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

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

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7.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

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

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

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

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8.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

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

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

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9.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

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

慢慢地去瞭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

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10.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

最後成為記憶裏不再重要的某一天,

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

這不是靜止火車裏,與相鄰列車交錯時,

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

在這件事裏成了另一個自己。

 

11.離開我就別安慰我,

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12.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

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

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

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13.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

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

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

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

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引用出處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llielietw&article_id=24803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