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表情符號_ㄎㄎㄎ 熱戀的時候,男人抱著女人睡........
女人說:「你抱得我太緊了、很熱!我快窒息了。」 
男人笑著說:「我喜歡抱著妳,否則我睡不著。」
當他們成為夫妻以後......... MSN表情符號_太超過
女人抱怨:「你晚上睡覺都沒抱著我,這和我一個人睡有什麼分別?」
男人說:「抱在一起,大家都睡不好!難道妳不覺得嗎?」 
MSN表情符號_ㄎㄎㄎ 某天,男人會突然在鬧市中,把女人抱起、走長長的一段路.......
女人笑著說:「你瘋了嗎?快把我放下來啦!讓人看到不好。」 
男人說:「怕什麼!我喜歡抱妳。」 
若干年以後...... MSN表情符號_太超過
女人在鬧市中,向男人撒嬌說:「抱我!」
男人說:「妳瘋了嗎?」  
MSN表情符號_ㄎㄎㄎ 某天...........
女人跟男人說:「抱我!」
男人:「會乖乖彎下腰,把女人抱上床....」 
若干年以後.......... MSN表情符號_太超過
女人跟男人說:「抱我上床!」
男人沒好氣的說:「妳腳斷了嗎?」 
MSN表情符號_ㄎㄎㄎ 某天........
男人向女人許諾:「即使妳將來變成一個大肥婆,我也要天天抱妳、妳變成老太婆,我也會繼續抱著妳。」 
若干年之後........ MSN表情符號_太超過
女人變胖了、老了,要男人抱!男人沒好氣的說:「妳想~壓死我嗎?」
很難相信!~ MSN表情符號_不對哦
當天抱妳和若干年之後不抱妳的,竟是同一個男人?
結婚後,他抱妳『福氣』啦!若干年後,他沒抱妳『正常』啦!


引用出處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llielietw&article_id=24773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