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章:  http://loveis.love2funnyshare.com/view/4d0edf572b03c

某些話寫的很好!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我不甘心!...

【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摀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

我以為我可以不在意別人的閒言閒語,但似乎......很難!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

心,真的像被刀割過一樣,很痛!

【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如果是這樣,那...他們一時衝動有勇氣背叛我,但我沒如此寬大的勇氣原諒他們!...等時間解決一切吧,

【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我把自己放在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嗎?我一開始就錯了嗎?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所以我不該妄想能跟"她"做朋友,畢竟她和我曾是情敵,怎可會對我真心?!我真傻!我的好心換來她對我的絕情!

【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真的好累!眼睜睜看著他們打碎我的心,還要自己找理由原諒他們!真的好累!


為何要這樣對我??我還要對他們付出我的真心嗎??

˙ ˙ ˙ ˙ ˙ ˙ 一群虛假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