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藝人陶晶瑩 (陶子給女人的話)

文章引用至  http://selectlovestory.octopage.com/view/4d6232fbf3265

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

第一條 : 努力賺錢,自己花
.......................................................................................................
除了賺錢自己享受外,妖精們切記一件重要的事項:「別讓男人花你的錢。」


第二條:努力戀愛,努力青春
.....................................................................................................
妖精之所以成妖,就是讓平庸的人類無法從外表判斷其年齡;......
可見要歲月在妳身上留下痕跡或是智慧,仍然可以自由選擇。



第三條:努力清醒,除舊佈新

不管在事業、家庭或愛情,最忌諱的便是優柔寡斷、夜長夢多......
努力清醒的真諦。妖精能不害人,才是最高境界。努力清醒,
不管對方多帥,性能力多強,是別人的老公就不行................


第四條:捨得自己過生活

一位老婆婆,她年逾古稀,...............................................................
她常說:「我媳婦老愛把帶孫子的責任丟給我,以為這樣我才不會癡呆。
她怎麼了解,..................................................

我問老婆婆:「那妳那些可愛的小孫子呢?」老婆婆說:「我已經照顧完我的小孩了,陪孩子長大的機會可只有一次,這機會該屬於孩子的父母,要我偶爾帶帶,兼職可以,全職?我可忙的呢!」我問:「妳捨得?」

老婆婆說:「我捨得將我的青春都給了我的孩子,現在,我得捨得走出門,捨得活自己,捨得去發現,原來時代是這樣進步的!」在老婆婆總是快捷俐落的身影裡,原來有顆不老的心!她總說,她得快一點,再快一點點!日子每天少一天,不多了。




說的好!........(~鼓掌~)

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心要狠一點...(心太軟)

要先懂得愛自己,別人才會來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