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是你在騙我...
















今天小姑回門

只有我回去山上吃飯

聽到公公"酒後吐真言"

說[ 當初我們結婚都沒告訴他們

私下去公證結婚後才跟他們說 ]

但是

我記得我有要"你"去問他們

願不願意"辦婚禮"?你說他們不願意

因為已經辦過一次不好再辦第二次

所以我能諒解

再要"你"去問

若我家"辦訂婚"你父母願不願出面?你跟我說他們不會來

所以我放棄我ㄧ輩子只有一次的婚禮

但為何爸爸跟兒子的說詞不一樣??

當初是因為你說他們不願意來

所以我才跟我爸說"我"不要辦訂(結)婚的

公公又說

[ 之後他有要我們辦一桌讓雙方家長見面

但我們怎麼一直沒消息? ]

???????

???????

到底是怎麼回事??????

當初是你說公婆不願意出面

我體諒你

所以我才放棄"我的婚禮"

結果今天聽到的卻是他們不知情

如果是因為"你"我才沒婚禮

那我會恨你!!!

這幾年來我一直以為是因為公婆反對

所以我才沒婚禮

如今卻......

到底是誰在騙我??????

到底是公婆忘記??想撇清責任??

還是老公騙我???

到底是怎摩回事??????








你就只會逃避嗎??不敢面對我嗎??

現在再問你卻只承認有跟他們說過要結婚

不記得我有叫你問訂婚的事

還說10年前的事誰記得清楚

你怎麼可以如此對我

從一開始騙我你沒結婚被發現後又改口說早已經在談離婚

到現在又被我發現你當初根本沒問長輩訂婚的事

這樣騙我跟你結婚到底對你有何好處??

你到底想要什麼???要錢還是要人???

這段婚姻是該繼續????還是該結束????

我是該計較???還是該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