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快氣死了!

他到底想怎樣?

學校老師禁止他打球

補習班老師規定他17:30以前到班

他明知道17點下課走到補習班差不多17:30

根本沒多餘時間讓他玩

而且下星期要段考了

補習班老師一直在幫他加強

但他卻這樣......

下課不直接去補習

還跑去打球

 他明知道沒時間、明知道要補習

明知道老師會打電話給我要人

明知道我會生氣

他卻還是跑去打球

我打行動給他不接

打給他學校導師問

老師說沒留人下來,全班都放學了

真的讓我很抓狂

再打行動給他接了,問他[人在哪?]

他竟然還回答我[被老師留下來]---說謊

跟他說我已經打給老師問過了沒留人

他才改口道歉,說他要去補習班了

這孩子是怎麼了?

現在說謊說的愈來愈順口了

到底該如何處置他比較好?

2個妹妹看到都會有樣學樣

我到底該如何管?

真的好氣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