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最近愈來愈皮

膽子也愈來愈大

星期三又跟補習班老師槓上了

連續2天的補習都故意遲到1H

搞到最後補習班老師放棄了   ╮(﹀_﹀")╭ 

本來17:40要到班背英文單字到18點吃飯

現在只要他來的及吃飯上課就行了(18:30上課)

(最近他被寫聯絡簿說常晚到要家長督促,去問補習老師才知道,原來老師並沒跟他說可以晚到、可以不用背單字,一切都是他自己認為的,這2天段考,還是跑去打球遲到,甚至功課都不回來寫!無奈~)

星期五我家有事

我們星期四晚要回我家去

奶奶不來接他上去

大姑姑也不讓他去她租的那裡住

只好留他一人在家

我留飯錢給他

但他卻拿去買遊戲點卡

隔天早上竟然偷開我電腦玩遊戲

玩到7點半才去上學

沒關我電腦還掛網一整天

星期五晚上阿嬤來接他

竟然為了玩遊戲叫阿嬤在樓下等他

他爸回到家罵他才關電腦

出門前我還警告過他只能買吃的

錢花去哪要報帳給我

他竟然還敢違背我的規定

還把我的電腦桌弄的亂七八糟

電腦也被他亂搞一通 桌面東西全都移位

我回到家看到這情況真的很傻眼

他回來後還想裝傻

問他原因還說"他只是玩一下而已啊˙"

功課沒寫、動我東西

被我罵了一噸

事後檢查功課時跟我說"對不起嘛"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他似乎每次做錯事後就會補上這句

我真的不知道

他是認為不管做錯啥

只要一句"對不起"就可解決可被原諒?!

還是有人教他要這麼說???

我該繼續原諒他犯錯嗎??

還是應該拿出鐵腕處罰他??

而眼鏡又因為他跟同學吵架一時氣憤被他摔破了

年初才買的鞋也壞了

他種種脫序行為讓我真很頭痛??

他幾乎1年要換1付眼鏡、2雙鞋

就算有再多的錢也不能這樣揮霍啊

更何況家裡根本沒多餘的錢能供應他這樣揮霍

他根本無法體會賺錢很辛苦













都已經補習了

小考分數還有0分2分4分...

他如果真的不想讀書

或許該考慮讓他去學技能提早出社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