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25)

真的又快把我氣瘋了

翻開聯絡簿看見3個0分

國、英、數小考都0分,生物28

問他理由

就只回答我 [ 沒背、不會寫 ]

難道"沒背"不是他的問題嗎??

他為何可以說的這麼坦然?!

再來 問他補習班要寫的2張考卷ㄋ

他"心虛"的回答我 [ 交給老師了 ]

再問他 [ 考卷呢 ]  他還是回答 [ 交給老師了 ]

真厲害!![ 睜眼說瞎話 ]~

連問了5次,越問他越心虛

我很嚴厲的再跟他說 [ 你最好老實講,考卷呢? ]

他才吞吞吐吐的說 [ 沒寫,放在學校 ]

翻閱他的聯絡簿時發現

昨天(之前)簽名時沒看到有那樣功課,當然也沒檢查

但那項功課今天卻寫在上面?!

問他為什麼

他說 [ 不想寫、不會寫,怕會檢查那樣功課,所以乾脆不寫 ]

吼!!!真的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ㄟ~

第一、書不背當然考0分啊~

第二、考卷沒寫騙我交給老師,以為我會相信~他心虛的太明顯了

第三、怕我照聯絡簿上檢查功課,就乾脆不寫上去~照聯絡簿檢查這是當初孩子和他爸談的條件ㄟ

他在跟我玩 [ 貓抓老鼠 ] 嗎?

抓到再說~沒抓到就安全過關

那我不就以後每天要跟他玩心理戰

看是他僥倖過關,還是被我抓到嚕?!

到底該怎麼教育他??他才會改邪歸正??

每天都這樣

難道要搞到"大家"都放棄他嗎??

常抱怨我們都不相信他的話

但他也確實會說謊騙人,要如何完全相信???

也開導他很多次,但似乎聽不進去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救他???




前幾天我弟換下來一隻舊手機(功能還可以)

那隻3G手機我的2G卡不能用,拿他的來試可以用

他有意想要,但他爸說[ 不要每次他要什麼妳就給他什麼,不准給他 ]

還說 [ 他為了要手機,一定會把他現在的手機用壞 ]

之前也有類似的事,已經不是第一次想要新的就故意用壞現有的

沒想到昨天回來他就用"愉悅"的心情告訴我
 
[..我跟妳說喔我的手機壞了ㄟ,2隻都不能用了...]

挖勒!!!真被他爸說中......

孩子說2隻手機都不能用,沒電話會找不到他人ㄋ

但孩子的爸又不准我給,兩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