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

一頭金髮

說是跟同學借噴染的

還說他想染髮

我叫他去問阿嬤...要阿嬤同意

他竟回我說

就算他先去染了阿嬤也不會說啥

我好傻眼

他似乎就是擺明了要染

之後

又跟我說

他今天在學校跟同學"釘孤隻"

我無言

只能好言相勸

睡前同學打行動給他

似乎是被打的那方

通完話後詢問他

說是對方的大哥在問是誰先動手的

( 唉~我就說吧 )

只能要他好好處理...別惹事出來



他就一定要這樣不安分嗎???

乖乖的是會怎樣

動不動就打人

要是因此禍及無辜的家人怎麼辦?!

真得很受不了他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