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起,

我的生命中,不想再有妳...

我會把妳從我的記憶裡剷除...

不再讓妳的事困擾著我,影響我的心情...

當初的承諾"兒子會還給妳"...

如今已快盡完我教養的義務,

我養大了他,等他畢業就還給妳...

至於他從此刻起該何去何從...全由妳決定

 

但...

如果有一天,妳累了、不想養了、不想照顧兒子了,

歡迎妳隨時"退還"給我們...我們永遠歡迎他歸隊,

 

 

但也要請妳清楚... 從妳"退貨"的那天起,

他將不再是妳兒子...

從此妳再也無權要回...

機會只有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