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網路上看到


有人DIY我們小時候很夯的"彈珠檯"呢


超懷念的啦~


詢問後,雖然價格比預計高...但還可以接受...


銅釘清脆的聲音有小時候打彈珠的感覺


******************************************************************************


 


那天本想說打電話碰碰運氣,看有沒有現貨可拿,若沒有就只好等她寄嚕


但那天真是超好運的啦~ 剛好剩1組 ( 原本要給別人,就先給我了 )


而原本以為要去三峽拿 ( 因為部落格上寫開班教學地點在三峽 )


結果老師竟然人剛好在中和,而且就在我家附近 ( 真是老天眷顧我啊~)


也很感謝老師願意幫我臨時割熊的圖案 ( 原本那組是汽車圖案 )


 


******************************************************************************


以下是我的製作過程 --- (是做給我小女兒的啦~所以選她喜歡滴圖 )



稍微組合一下,了解大致該如何組裝                              小女兒說她也想自己做看看




我稍微改了一部份,讓成品的腳架和熊圖案可以摺疊


這樣就不會凸2塊,方便我收納嚕



若有人喜歡可洽詢原創人  吉兒媽咪


 http://tw.myblog.yahoo.com/mirei2428/article?mid=6287&sc=1#7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