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小孩取名真的是一大學問呢!


我生的2個女兒都是花錢請命理老師取的


該花的錢還是要花,別不捨得!


才不會取奇怪或好笑的名字


而且...或許"名字"真的會影響人的一生


( 當然我不是很迷信,但有些事真的不得不信!)


 


例如:我小女兒本來要取 "煜筑" 但音同 "鬱卒"


< 傻眼 >


我大女兒本來要取 "明鳳" 看起來沒啥問題,但 "俗"


理由只因公婆說:


某某宮的師父說孩子的爸命中要有龍和鳳來配


所以兒子叫玉龍,女兒叫明鳳


  < 傻眼 >


還有我姪女,男方舅舅取的


本來要叫"貞瓏"但音同"蒸籠"


"思諭"音像"死魚"


( 笑死我了 )


 


真的名字不能亂取


取錯會被笑一輩子


也會毀了孩子一輩子


 


 


"金甲子命理研究中心"  ( 在行天宮附近 )


10年前我無意間在電視看到陳裕文老師的命理節目


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去


 個人覺得


那位老師人很好 (很和藹)


有任何問題都會一一跟妳解說


我" 一試成主顧 "


從我2個孩子命名到刻印


都找那位老師處理


如今


因為妹妹有需要


才又想起那位老師


也發現網路有部落格了


但,是台中的不是台北的



當然啦~


"命理"這種東西


就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相信的人自然就會覺得有用


不相信的人就會說是迷信、無稽之談


 


所以...以上僅是我個人經驗及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