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懂妳思念孩子的心情,擔心孩子被我虐待不被愛的心情,所以我讓你們聯絡讓妳放心

~很悶~

現在我自己也當媽了,我也比較能體會別人的心情,



誰來體會我的心情??????誰懂我的心酸??????

被欺瞞~被騙~踏入當婚姻第三者的心酸,   (讓我背上第三者的罪名)

明明退出無意當第三者~卻被認定是第三者的心酸, (我有退出,妳很清楚!)

先生外遇拋妻棄子的心酸,   (連前妻子也丟給我養)

懷孕6個多月卻被先生要求離婚的心酸,   (肚裡的孩子怎麼辦?殺了她嗎?)

一個人到醫院生產的心酸,   (只有娘家妹妹來照顧 ~婆家人未來關心)

婆婆從沒幫我坐月子的心酸,   (認為我娘家會幫我坐)

沒錢買奶粉的心酸,   (公婆沒來關心過)

回娘家借錢養夫家孩子的心酸,   (老公沒拿生活費回來)

懷孕8個月被公婆要求下跪對前妻子道歉的心酸,   (因老公教訓孩子有瘀青~我們被罵)

聽婆家人罵娘家父母的心酸,   (因為對我不爽就罵到我父母)

被婆家拿來與前媳婦比較的心酸,   (數落我卻誇讚前媳婦)

被婆家當隱形人、不被尊重的心酸,   (不管啥事從沒通知我們)

婆家與親友不喜歡我的心酸,   (都在背後說我是非)

被婆家斤斤計較當小偷的心酸,   (我到底偷了啥??我從沒覬覦這個家)

認定我一定會欺負孩子的心酸,   (後母就一定會欺負前妻子嗎)

孩子常說我沒資格管他的心酸,   (我管不動前妻子)


公婆

 

明明知道我從娘家拿很多錢來夫家~沒感謝我就算了還當沒這回事  (認為我應該當女兒賊嗎?)

明明是更換壞掉傢俱~卻被說是我故意把他們東西丟掉換成我的  (說是我鳩佔鵲巢)

明明是他兒子亂花錢~卻說是我把錢亂花光   (認為是我不把錢拿出來~騙說沒錢)

明明是他兒子外遇的錯~卻說是我對他兒子不夠好才會外遇   (他外遇變成我的錯??@@!)

明明他們有講過的話~事後卻都不承認   (對我撂過的狠話都遺忘)





為何大家不能"將心比心"???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