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想才對??


公婆邀請前妻一家子去吃飯   卻沒知會我一聲


連大小姑也一起瞞著我


看起來就像是徐家全員到齊迎接"他們"的到來


那 我算什麼??   我的孩子又算什麼???


就只因為我沒生兒子??  


就只因為孫子的親媽要來   就擺大陣仗迎接他們嗎???


公婆到底把我放在哪???   甚至當天(2/6)我還有打電話上去 他們卻一字也沒提   匆匆掛上電話


我好心寒!!   我好歹也在他們家做牛做馬10年了 卻比不上"孫子的親媽來"的地位


大姑還說這沒什麼要我不要想太多 只是請他們一家吃飯而已?!


為何都沒人站在我的立場想 我知道後心裡會有多痛苦?!


只替他們想 怕他們尷尬故意瞞著我


那 誰來替我想???


好想跟公婆爭個理   但他們一定會說是我想太多、是我大驚小怪、是我太小氣


我到底應該怎麼做??   一股怨氣在心裡無處發洩   好悶 好鬱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