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7-11的慣例嗎??..............每次都會換不到貨!!

這次更誇張......這次活動才開始就已經換不到貨......缺貨很嚴重!!!......根本沒準備好嘛!!!

這2個禮拜我只換到1次(幾乎問遍中和每間店)......都說 [沒貨(沒進貨)]......>"<

7-11在舉辦公仔活動時都不用先準備"基本量"嗎???...才1星期就沒貨...會不會太扯???!!!

問店員 [不清楚] 問店長 [公司配送,不清楚] ,打電話問客服只會推託給公司..[不清楚...公司未告知] 這一套官方說詞聽太多了...

...乾脆叫客服給電話要我們打去問公司好啦...很氣ㄟ...

我們消費者只是想知道何時有貨能換很難嗎???...買7-11的產品卻換來這種待遇!!!...

"出貨量是廠商的問題"??...堂堂一間大公司為何把責任都推給小公司???

想也知道"廠商"只是代罪羔羊,這分明就是"統一"的推託之詞!!!

既然沒基本量為何活動要倉促上市,再來引發眾人不滿???

客服說公司1星期進2次,店長卻說公司配送不清楚???難道不同公司嗎???......還真好笑!!!

更扯的是(星期5)我才剛問店家(沒進貨)...客服卻說每星期2、5會進貨...

問他是2、5當天有貨嗎?客服反覆說看店家進貨時間才知道是前一天晚上進還是當天早上進

我問過店長是晚上進貨的...那應該是星期4晚上進貨,可是星期5問卻說沒進貨...

到底是誰在說謊???欺騙消費者嗎???......(別問我哪家店,不想害人!)

我們想知道-----------------------------------------------------------------------------------------------------------------

哪裡有貨??...哪裡可以換的到公仔??

何時會進貨??...進貨量多少(到底進幾隻為何一下就沒貨)???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一問三不知"的態度來撇清關係,只會讓人更火大!!!

我不想聽官方說詞...只會讓人對7-11愈來愈失望!!





又是回覆統一官方說詞...看到不想再看了...

您好!

很抱歉!我是聯合服務中心 3906客服專員,敝姓黃

有關活動兌換作業造成您的不便及困擾,謹先代表公

司及門市表達最誠摯的歉意。若您方便懇請提供聯絡電

話將進一步與您回覆,今後若有任何服務上的問題或相

關建議,更歡迎您來電本公司免付費專線0800-008-711...我就是打過電話沒用才會寫信申訴!打客服有用我還需要寫信嗎?浪費我的時間...

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

敬祝   健康快樂  看到妳的回覆一點都不快樂

 

                                                  統一超商  聯合服務中心

 

回信不處理只會要我的電話.......意思就是不給電話就不處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