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需要什麼。。。不。錯。笑。。。

 

男與女 I

 

男:交往這麼久了,咱們...同居吧!!


女 :我爸媽不會原諒我的。


男:如果我們結婚呢!?


女:我不會原諒我自己的。

 

 

 

男與女 II

甲女: 我上次暗示男朋友說,女人喜歡能長久保存東西。


    結果第二天我就得到一枚鑽戒, 妳也可以對男朋友如法炮製呀!!


乙女: 這方法我早用過了,結果第二天我收到一包防腐劑。

 

 

 

男與女 III

女: 男人結婚需要什麼!?


男: 勇氣。


男: 女人結婚需要什麼!?


女: 運氣。

 

 

男與女 IV

男:妳買這麼多東西,到底是需要還是貪婪!?


女:當然是需要。


男:那妳到底需要什麼!?


女:我需要貪婪。。。

 

 

男與女 V

甲: 我把未婚妻甩了,現在她打算告我。


乙:!@#$%^&*


甲:逃婚應該是民事還是刑事!?


乙:是喜事。

 

 

男與女 VI

女: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女人


男: 失敗的男人背後呢 !?


女: 一定是有太多的女人。

 

 

男與女 VII

甲: 我要結婚了。


乙: 好傢伙,有本事的男人才能結婚 。


乙:新娘是誰!?


甲: 一個沒本事的女人。

 

 

男與女 VIII

女: 我有一個壞習慣希望你能容忍,同一件衣服我從不穿出去兩次。


 :我也有一個壞習慣希望妳能容忍,同一個女人我從不帶出去兩次。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