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

 

誰是真?誰是假?

 

孩子的媽一直在跟我示好

 

有時會PO文章跟我分享

 

我PO的文章她有時會回覆安慰我

 

兒子的問題她也會參與

 

還曾以"過來人"身分提醒我說

 

[ "他們"一家人都一樣...(自私.謊言.沒真相)

 

不要什麼事都跟他們講

 

要我多愛自己不要到最後什麼都沒了 ]

 

看起來似乎真心想當朋友

 

 

 

 

老公又叫我不要跟她說任何事(無名和部落格)

 

 

上次(過年後)去見我公婆時

 

把我部落格上寫的抱怨全都跟公婆講(那時還沒示好)

 

老公去問,大姑親口說的(當時大姑在場)

 

老公跟我說

 

要我不要相信"她"的話

 

她心機很重

 

還說這是"她"想要報復的手段

 

雙方互相指責

 

 

孩子的媽若想要繼續與孩子聯絡

 

應該不會笨到與我們為敵吧

 

而且在公婆前說我壞話對她又有何好處??

 

我不懂??????

 

孩子的爸討厭前妻亂說話影響我們

 

要我別再連絡~我能理解~

 

我只是單純PO文想紓發情緒

 

為何搞的如此複雜???

 

????????????????????????????

 

我到底該怎麼做??????????????

 

是該關閉不再連絡????????????

 

還是繼續把兒子的狀況跟"她"分享?

 

 

 

 

 

好複雜的網路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