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23:08


身為一個後母,做的好--沒人誇獎,做不好--眾人辱罵


不管我怎麼用心,怎麼對他好,總是會有距離感,我們就好像"師生",不會更親了!


該給他的能給他的我都盡量給了,他的要求愈來愈多,我要如何負擔的起!


 


身為一個媳婦,做的好--是應該的,做不好--怪父母沒教好


不管我怎麼做,總是嫌我做的不夠好,雖然表面笑笑,但心裡各懷鬼胎!


嘴上說把我當女兒看,但罵我卻像罵佣人一樣,所有難聽的話都罵出來了!


兒子不聽她的話,卻說是我在旁邊"塞弄"才會不聽,


兒子搞外遇,卻說是我對她兒子不夠好才會搞外遇,


賺的錢不夠用,卻說她兒子很會賺錢是我花光他兒子的錢,


                                    無奈       無言         無法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